【田中達也。微型展】2017中正紀念堂之展覽


~微型展~
終於讓愛看展的我等到了

雖然之前就有追蹤田中達也的IG看過一些作品,不過在展場上看到很多IG沒有的驚喜!

而且可以直接看到實體感覺很不一樣~~
雖然有一半的作品是以照片的方式呈現,不過可以近距離看到大圖~~
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我的分享~網羅了幾乎展場上全部的作品(?? 
注意下方的小人物喔! ↗
雖然有些畫面可能不是很懂,不過還是會覺得很有趣
越獄の隱身術(亂取名
電路板竟然可以變插秧,太有想像力了!
專業的拍照 讓實體看起來更棒
頻果紅毯XD
反光有點嚴重>< 要focus在畫面中的小人XD
音符竊盜者??樂譜改寫者??
毛線球麥田我好喜歡(^L^) 好像一幅名畫
命案現場(?)
看完真的去買巧克力棒來吃了...
網球的多重想像
下面這個作品叫做“method”讓我印象很深刻
註解大概是說“每個人都有他自己處理事情的方法”
就像這些小人都努力地思索著該如何往上爬到達頂端
很多運動系列的作品,剛好趕上世大運這一波的感覺XD
↖短跑跨欄小人 
游泳小人 
滑雪小人  還有跌慘的↗
 肉浪完再來  炒飯大浪~
馬上有餐廳師傅賣力翻動炒鍋的畫面😆
哈哈  怎麼連路線指示牌都那摸可愛
哺哺哺❂❂❂
~♬♪♫♩~
為什麼筆記本可以令人產生想渡假的念頭> <
最討厭曬衣服的我 以後看到衣夾應該就都會想到仙女散花
可能會因此覺得有趣而減少厭惡感XDD
圓形收針盒竟變成摩天輪?氣球製造機?
真是超棒的啦
小人好可愛ㄚ
阿伯可以從茶杯裡釣到什麼呢? 讓我們就此等待下去...
自由落體的概念~
這張我超喜歡,概念很簡單但是極富創意
~可頌浮雲~
好想吃牛的草場啊!
咖哩蛋包小島嶼,有點像火山熔岩的感覺
~太空外星人系列~

橘子外星人 我超愛XDD
爆開的玉蜀黍噴煙
又來了!!!令人流口水的庭園造景
吸管竹林の公主
誰家狗兒變成犬面犬身像
有十字架刻紋的棺材....真是好會想像....
~以下作品我歸類為各國的名勝景點~(不過是我自己命名的)
麥加清真寺
美國紐約 自由女神(不是重點...
...重點是後面的一堆釘書針  迷你大都會
義大利 比薩斜塔
南極 觀企鵝
瑞士 少女峰登山火車??(亂掰

挪亞方舟
超可愛的西瓜配木匙 ,還有成雙成對的動物
乍看之下還以為是香腸,結果是辣椒~
瑪德蓮快艇!!可以著陸後把它吃掉嗎?
文具小飛機 好可愛喔~
不用買玩具了啦  有文具就夠了
這個我看了真的....一方面覺得有事嗎XDD 一方面又覺得創意得很好笑
欸....我家有很多章魚
會心一笑:))
我家也有類似的恐龍化石XDD
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看過來~看過來~
之後接著轉角遇到愛~
不要說你不理不睬~(亂唱
就步入禮堂啦
杯子蛋糕Tiny House耶~~
⊙▽⊙
生魚片床組 ◎∪◎
這...哈哈哈...I love it...
~啤酒系列~
啤酒泡の雪地
啤酒泡の瀑布
啤酒の夕陽
以上是自己看完後再一次回味 也隨意發揮幫作品取名
整個微型展看完不會覺得很累,也不會很空虛,剛剛好 讚!
而且就算不懂藝術或設計也都可以讓自己充滿想像與創意~~~

來一張老妹在大花椰菜樹下乘涼的照片
還有一張我自己的照片😂
謝謝大家的欣賞R~~ 

歡迎追蹤我的旅遊日記喔! 不定期會有展覽的介紹:)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