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設計鬼才Paul Smith | 2017世界巡迴展


愛享受展覽的我又來介紹一個不可錯過的展囉!
(應該是因應暑假的關係,最近實在有不少的展覽)

這次要來介紹的是 “英國設計鬼才大師Paul Smith”的巡迴展!



我承認一開始其實不太認識他😂只是抱著好奇的心情去看看...

雖然我在網路上稍微介紹了這個展,
但還是有許多理由是要大家去現場看而感受的(看到最後)

一開始拿到粉紅色的票根就很喜翻😻
一進去一整面牆的作品~非常壯觀~這也是現場才感受的到的
不過非常跳tone的作品蒐藏XD
不過能把小時候到長大一路的作品都蒐集得很完整,真是不容易!
有一張怎麼有像電影瘋狂理髮師中的女主角(?? 哈哈
Paul Smith的首間展示空間竟然是一間飯店的客房,
而且一開始只有六件襯衫 、兩件外套和兩套西裝....
一直到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刻才有第一位客人出現,並下了一張訂單,從此生意開始...
想到那畫面覺得好感動啊QQ
模擬當時的場景
設計稿和布樣
之後是夢想起飛點的一間小店
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
當然他大膽的創新設計吸引了人們是關鍵
Paul Smith在倫敦柯芬園的辦公司
看是滿堆的雜物卻是他靈感的來源
~靈感無所不在,任何事都能啟發你找到靈感~
任何事都能激發創意,但還是需要我們去思考R~
相信這些作品也成為他後續創作的靈感來源
但是很好奇他當初的蒐集有沒有什麼原則??
因為太多樣化了XD
EVERY
DAY
IS A
NEW
BEGINNING
截取出世界各地的Paul Smith店面的特色建材
巴黎、紐約、倫敦、香港、日本....
還有設計公司的辦公環境XD
看起來一片亂我卻好喜歡這種感覺喔😆
有許多Paul Smith跟業界聯名的經典商品~~
只能說東西很美,但我的手機拍起來真的好醜(苦笑
Paul的第一次跨界合作是 Rover的mini汽車
花卉印花皮革的Paul Smith Revival DAB
這碎花迷一定超愛
Paul為經典英國調味品設計的限量版包裝
kid robot邀請Paul Smith為Dunny兔設計造型
表情好像彼得潘裡面的鉤子手海盜
Leica限量版
頂級骨瓷結合了Paul Smith的彩虹條紋設計
 
很有名的法國礦泉水品牌
可惜超市不會有這樣的包裝@@
好適合派上對用啊~加上彩色條紋設計,整個都活潑起來了
Paul的愛用原字筆,他特別為100週年設計10款限量色,還有超特別的專屬鐵盒
最讓我訝異的是.........
最後的商店竟然有在賣!!真的很美~~只是有點貴貴 
衣服的展示
現場還有播出走秀節目喔!
一個來自粉絲每年的禮物蒐集
我想這些奇奇怪怪的禮物是Paul Smith的寶貝 也才會拿出來展示
 ET娃娃跟小丸子的帽子... 哈哈哈 真可愛
還有可愛的拍照區喔/超大的一盞粉紅色燈和一張超大便條紙 寫著
~Every Day Is A New Beginning~d(^O^) 
整場展覽看完後,個人覺得沒有"嗯....果然是很英式的設計"的感覺
(或許有英式幽默我不懂??)
但覺得Paul Smith很有自我的獨特
雖然有些設計不是讓人很明白,但這就是藝術啊~XD

他的努力不懈也使他的作品能被人看到並被人喜歡
讚!!!

~The End~

!爆料! 商品區很好買~(在不顧忌摳摳的花費前提   哈哈哈


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